close

不用挨痛的整形魔法💫 簡單變美的唯一首選☝️

1982 HAIR SALON

叮叮叮~🧚‍♀️你的神仙教父來了~~~magical

拯救你的沒自信,為你注入致命吸引力

 

🌸 台中質感美髮salon 推薦

-1982 HAIR SALON

FB:@1982hairsalon

電話:04-2291009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122巷5號

(附近有停車場~機車可以停店門口唷)

*皆須採預約制服務唷~

---

1982 HAIR SALON

一個人的質感,除了從妝容、衣著及談吐外

髮型佔了非常大的因素

可以瞬間讓一個人變得很不一樣❤️

 

🌸好的髮型設計~

除了可以修飾臉型、精緻五官,進而提高顏值外

還可以賦予一個人擁有其獨特性 傳達非語言的訊息

整形還需要修復期 👉但到1982可以直接即刻變美

讓你碾壓性的美感立現~獨特且有質感和品味

走出1982可以直接去約會而且會成功哈哈🥰

髮型美美的又香香的 男女都愛😎

1982 HAIR SALON

🙌 極推店長耀廷哥Rain

穿搭很有型 講話風趣幽默 不會有距離感喲

超級好聊的 天南地北正經話幹話都可以聊😂

除了擁有藝術美感外及優質技術外,洗護染燙的產品也都用很好

染燙完髮質還會比原本的好耶~🤩

更重要的是:會看臉型頭型幫你設計最適合你的命定髮型

好比我一臉長得比較幹練,但卻剪了個想裝嫩的妹阿頭

雖然也是好看 但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但就是普通路人常見髮型飄過去不會被注意那種)

 

1982 HAIR SALON

這次耀廷哥幫我設計這個髮型

據說這叫#橫顏美人

剪完後天啊根本人見人誇 不是我自己在講吶🤭

突然也覺得自己會自帶氣場出場的感覺

每天看自己很順眼而且會戀愛的那種

剪完這顆頭老公也變得特別愛我😳

還說很像是換了個很正的老婆

(誰快來把這外貌協會的生物給我拖出去

1982 HAIR SALON

1982 HAIR SALON

1982 HAIR SALON

而且原本超級扁頭的我,剪完後腦勺澎度都出來超級美❣️

安全帽也壓不扁~安心自信100分

重點!!吹頭髮亂吹就好看萬歲✌️

然後也想給自己不一樣的禮物~就染髮+部分挑染

短髮整個更活靈活現了有層次不無聊

呼應雙子女孩我變化萬千的個性和想法🥳

而後,身邊好幾位朋友都也飛奔耀廷哥那兒剪短了🤪

更感動的是我最好的閨蜜 保持十幾年長髮

竟然看我好看就也這麼去剪短了!!!(淚噴💦 然後也被周遭人大大誇獎😍

1982 HAIR SALON台中美髮推薦

疫情關係,過了三個多月~頭髮留長了些

驚嘆的是髮型結構還在,留長也好看有型~

雖然比一般連鎖剪髮價位高一些些,但完全值得啊!

光質感就完勝~持久度也很給力🎉

堪稱台中美髮最高cp值啊!(拍手👏👏👏

 

對了對了,新店很美燈光好氣氛佳超適合拍照

還有小可愛店狗🐶 kiki 暖心陪伴萌萌撒嬌

話說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一票人都在1982當常客了哈哈😆✌️

(莫名有成就感~喂~明明就不是你在剪)

哎呀~我就是喜歡分享然後身邊的人也喜歡我分享的任何事物

我就會很開心轉圈的那種愉快🥰

 

如果沒有還沒有找到命定的設計師,非常推薦1982hair salon找耀廷改造唷!

 

 

arrow
arrow

    小棋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