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豐樂素食仍是讓我驚豔連連,優質高水準蔬食料理值得好好品味!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24

老公生日前一晚快下班時,突然約我去吃豐樂素食🥰

原本還預計隔天他生日請他去吃,哪知道他就突然說好想好想吃🤣 ok那就來吃吧🥳

豐樂素食就位於南屯區的豐樂公園旁,所以也蠻好停車的!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11

(~門口好應景啊,溫馨又浪漫~)

路上我還在思考這次要吃青醬還是應該挑戰其他沒吃過的料理呢?

因為上次的青醬燉飯真是讓我驚艷迷戀(🥇我心中好吃青醬料理第一名)

秉持要嘗試多元美食的精神,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點了其他餐點 🙌

結果......不得了!每道都讓我好有驚喜感好好吃太感動了啊 😍 (菜單如下)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12

是不是要這麼厲害啦🥳🥳🥳🥳

雖然價格乍看之下真的偏高,但吃到的當下,會有種恍然大悟然後我願意的幸福感🌸

——

這次點了兩樣主餐、一份披薩,還有一個炸酥排(慶生當然要吃豐盛一點haha)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17

🌱 松子蘑菇芥籽醬燉飯 310

清爽的酸甜滋味,莫名的越吃越餓、停不下來,太好吃!而且松子和蘑菇給的很誠意很多耶!

醬與各式豐富的蔬菜和飯完美融合,我也好喜歡上面的杏鮑菇,很有嚼勁感又長得很可愛呢!

由於太香了,上桌時我在拍照一直被旁邊的老公崔趕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22

🌱 清炒原味義大利麵 250

這道非常適合喜歡蔬食自然原味的人享用,且有滿滿滿的各式蔬菜好營養!

如果平常吃比較清淡或著重食物自然原味的人,會喜歡的😋

像我個人就覺得很好吃,但老公覺得這道對他來說味道有點偏淡。(也可能因為他是先吃芥末籽醬燉飯,口味比較強烈)

但還是都看個人飲食習慣而不太一樣耶✌️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26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27

🌱 田園番茄披薩 250

這個超厲害披薩直接挑戰美味巔峰嗎,不誇張我覺得我對於好吃境界的感受又晉級level up了🤣

登登登!瞬間榮登最好吃披薩第一名🥇 很香、很脆、內餡飽滿又juice ,不管是香氣還是口感層次都很豐富,很棒很棒!

(尤其趁熱吃更好吃,起司牽絲的好邪惡好美味)這才是美味的pizza啊(吶喊)哈哈哈哈是要不要這麼浮誇~~~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23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32

🌱 蜂蜜芥末酥排

一上桌就先給這視覺感加分加分,因為擺盤好可愛啊!

炸得又酥又脆,但完全不油膩,內餡多汁軟嫩!

不知道為什麼酥排類的搭配蜂蜜芥末醬都很搭很刷嘴耶哈哈~(雖然上次的椒麻也很讚,讓人吃的欲罷不能)

太調皮了,吃到最後剩下一塊爭霸戰,我爭贏了!所以好吃的酥排就是我啦~😎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21

我幾乎是用幸福的微笑跟探索進階美味的興奮感享用完這一餐🤩 

不僅擺盤很美讓顧客擁有視覺饗宴外,食材用料豐富不馬虎,香氣十足、口感也都有兼顧!

環境也是非常舒服,讓人可以很安心用餐的環境~還有播放輕柔的音樂放鬆心情呢!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14

——

由於兩次用餐的經驗都很好,太興奮太開心了,所以默默跑去跟老闆搭訕!

原來老闆食材都有用心挑選和處理,我印象最深刻就是他們都是買一整根玉米自己把玉米粒撥下來的,而不是用玉米罐頭,只為了保持玉米的脆度和口感(很感動)

而口味的部分也是融合多種異國料理如義式法式美式風味,再自行研發改良成一般大眾習慣的口味!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店家!

台中南屯區豐樂素食34

感謝豐樂素食的用心,以及對於推廣蔬食的使命感~

讓我們擁有美好的用餐體驗,讓人吃得好有幸福感❤️

非常推薦來台中南屯的人,可以好好來享用一頓美好幸福的一餐唷!🥰

有披薩、義大利麵和燉飯。用料真心實在,營養豐富,視覺味覺都掌握恰到好處的蔬食料理😋

小棋真心推薦 ❤️❤️❤️❤️❤️

____________

豐樂素食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89號

☎️ 04 23807817

⏰ 11:00-21:00

🙌 週四只營業到15:00

FB:豐樂素食-柒一晌蔬食餐廳

____________

祝福,存在於每一個時刻。

探索內心深處的美食靈魂,屬於我們的心靈花園。

 

更多即時美味蔬食資訊我會直接分享在ig動態,有興趣的歡迎交流❤️

https://www.instagram.com/openiichu/

 

#小棋美食療癒 #小棋愛店 #素食 #蔬食 #台中素食 #台中蔬食 #南屯區蔬食 #蔬食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小棋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