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田食事 #純素保健食品 #素食營養補充品 #小棋愛分享

|對於吃素的想法|

吃素 這件事,在我心裡,一直都算是很「正常」的事情!        

或許最初是因為家庭宗教因素而幾乎都吃素,曾經還哀怨為什麼自己跟其他人飲食習慣不一樣,也曾經迷茫為什麼我無法遵循自然食物鏈法則吃些肉?

因為從小體質比較弱常常生病,又黑又瘦,最常聽到別人跟我說「吃肉肉才會長肉肉」才不會這麼瘦、這麼容易生命巴拉巴拉之類的很多勸說。我也曾經懷疑過,我自己健康都顧不好了,哪來這麼多限制,就吃個肉吧?也沒什麼吧?但吃肉就真的有變的比較健康嗎?其實沒有。

「緊張壓力大,總外食擔心營養不均衡,想額外補充綜合維他命,但又怕吃下的是更多的化工產物,造成身體更大的負擔。吃素的我,甚至都還要特別注意成分和膠囊是不是素食可食?有時也會疑惑各個營養補充量都超標,長期這樣吃真的好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呢?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 【持田食事】 這個素食友善的新品牌 🙌

由在台深耕30年的「小松生技」所研發,目前較為人知的是旗下的嬰幼兒及孕哺品牌!由於近年來友善動物及環保意識的抬頭,越來越多人願意嘗試蔬食,不再只是宗教信仰,而是一種新文化的潮流。而營養的均衡補充也成為大家重視的議題 😊

 持田食事01 持田食事02

持田食事結合自然養生哲學+現在醫學科技,為素食者量身打造的營養補充品,打造一個無憂安心的素食環境。

希望讓素食族群在實踐簡單飲食上,也能擁有健康。真是太好了🥰

 

我歸納出幾項產品核心關鍵:

純素可食|成分天然|友善環境|專利認證|多重檢驗

 

素食者建議額外補充以下營養:

構成血紅素和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血紅素是構成紅血球的重要物質,負責將氧氣輸送到身體各組織。女性因為減重、經期等原因,比男性更容易缺鐵。而缺鐵也不只侷限於素食者而已!

若長期處於缺鐵狀態,容易產生容易疲勞、畏寒、頭暈、食慾不振、防禦衰弱等問題。(搭配維生素C提升鐵質吸收率更好)

 

是骨骼與牙齒健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

素食者的鈣質攝取量要比一般人增加20%,因為研究發現奶素者的骨質密度比非素食者減少3∼5%,長期純素者比奶素者更低

常見缺鈣症狀長期容易影響骨骼牙齒健康之外,也容易產生煩躁、失眠、睡不好等問題

 

維生素B12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主要存在於動物性食品中,故大部分植物不含維生素B12,由於人體不會合成這種維生素,只能從食物中攝取,長期不吃蛋奶的純素者會有缺乏維生素B12的風險。

B12不足的常見症狀,如疲勞、情緒起伏大、手腳有針刺感、健忘等。

 

葉酸

又稱為維生素B9是核酸和核蛋白形成重要營養素。雖然植物來源的葉酸非常多,但由於葉酸是水溶性維生素人體無法留住葉酸,容易從汗液、尿液中排出,又容易加熱後破壞。所以無論葷素食者都建議額外補充葉酸營養品。

缺乏葉酸可能導致精神不濟、氣色不佳的情況。或是身體疼痛、影響紅血球形成、食慾不佳

持田食事03

 

🔸 【 綜合維他命+鐵 】純素  (全素綜合維他命

提供素食者完整的營養需求,輕鬆補足日常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葉酸、鐵等。均衡補給,維持身體最佳狀態,並擁有好氣色!

持田食事04 持田食事05JPG

自己習慣是午餐補充2顆

算一算我認真吃保健品應該有快10年(習慣補充b群維生素和鐵等)從上研究所開始發現體力逐漸下降,專題和論文的轟炸下焦頭爛額,很需要額外補充營養品。出社會後工作繁忙,頻繁出差,每天都要補充額外營養品,完全離不開~~

(我後來的選擇都會趨向這種綜合維他命,直接一瓶好滿足好方便,不用太多瓶瓶罐罐,一次搞定。)

我認真發現持田食事的膠囊 超!級!好!吞!這個優點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因為我本身很容易吞保健品卡喉嚨,但吃他們家的卻可以吞很順!而且也沒奇怪味道,更沒有腸胃不適感唷!

持田食事06

每日營養的劑量,沒有到達百分百,反而讓我覺得更安心。因為我一直抱持食物跟營養補充品要互相支持的觀念,食物也有自身的營養,所以營養品加上每日食物攝取量,營養剛剛好更合理!還有還有,價格上也算蠻親民的,綜合以上好感度,直接給9顆星🌟

持田食事1 持田食事2

 

🔸 植物型海藻鈣 奶素

 持田食事08 持田食事09

之前因為工作壓力大,心情起伏也大。後來聽人介紹說吃鈣可以穩定心情,而後我就也會定期補充素食

持田從愛爾蘭的天然海藻中萃取,獨特紅藻物種只存在愛爾蘭西南與冰島沿海的純淨大西洋海域在維護生態平衡下每年限量有機採集5年期以上之鈣化紅藻海藻鈣Aquamin F®獲得世界鈣成份專利,含多種海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植物消化酵素及日本芽孢型乳酸菌,助於調整體質。

對於工作壓力忙碌的上班族,能穩定身心,一夜好眠是最好的放鬆了!

 

🔸【 甘胺酸亞鐵+B群 】 奶素

持田食事10 持田食事11

身為女人總是希望氣色好,氣色好了心情也會很好。尤其女人一個月總會有幾天流失大量的鐵質,更應該為自己好好補補。

持田食事採用高度吸收素食鐵劑。使用比一般鐵高「9倍吸收率」的「甘胺酸亞鐵」,且為為聯合國推薦的Ferrochel®甘胺酸亞鐵,更是由美國Albion公司獨家研發的專利鐵,身體吸收率是一般硫酸亞鐵的3.7倍。

我平常也會額外補充鐵,幫助紅血球形成

-

持田食事不只是一個素食品牌,而是簡約之美的傳播者。相信透過簡單純粹的飲食,愛護環境與動物,並懂的分享健康的喜樂,能帶來真正的幸福圓滿。感謝持田食事的合作邀約,讓我有機會認識到素食可安心食用的營養補充品並藉此了解更多的營養知識,分享給大家!

持田食事官網 https://www.mochida.com.tw/

  -------

小時候其實很害怕逛菜市場,因為看到市場裡被宰殺的豬鴨雞魚,都會害怕的閉起眼睛、捂住耳朵,快速離開。不捨動物被殘忍對待,不應該因為自己想吃或任何原因,而去傷害迫害另外一個獨立完整的生命!

就像我被刀子割到手,光是一個小傷口就好痛、腳不小心踢到桌子,一個小點就好痛。每當我受傷時,在哀嚎的同時,就也會想到那些被殺害的動物該有多痛!還有膽小的我很害怕看牙醫,聽到機具的聲音就讓我顫抖不已,拔牙、打麻醉,好恐怖!但我還有麻醉,我還可以被醫生尊重跟安撫,但是那些動物呢?沒有耶。直接面臨最深的恐懼跟害怕,而沒有選擇的退路。

現今因為環境永續的保護意識崛起,也越來越多人調整成無肉飲食,或減少食肉,不僅為了環境永續、減少地球資源耗損、跟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等,也可以保護森林、減少畜牧用地節省水資源等。又或是為了調養身體,施行無負擔飲食行動,總之,非常慶幸看到集體意識的轉變。🥰

很慶幸現在的自己可以保有自由意志,自己的幸福與健康自己做主,而不是建立在另外一個生命的犧牲之上。期盼所有的生物都保有生命自主權!不管是人類、動物、或大自然都是!每一份美好,都值得被好好守護!

 

現在的我知道,吃素對我來說,是一個既美好又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小棋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