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光明

位於台中西屯區,朝馬轉運站附近的平價素食店,也鄰近秋紅谷、逢甲商圈與新光遠百~

👉 大光明素食

有店家自製的手作小食,外面吃不到的獨家自製那種😋

而且在這地段這價位,很佛心哦🥰

大光明1

👉必吃點點名🤤

店家獨家研發手作小食(非現成素料)也是我心中的經典炸物點心😻

每次去都要點啊哈哈哈!經典秘訣一定要趁熱吃更好吃

吃膩了外面的薯條G塊和各種琳瑯滿目的素料的,趕快去試試看🥴🥴🥴

葷食友人也愛的(驚呼很特別

大光明3

🔸 素鹽酥G

我實在吃不出來用什麼做😹但好吃

大光明2

 

🔸 椒鹽素蝦

外皮是用水餃皮、內餡有玉米跟很像芋泥還是什麼的~炸的酥脆再灑上椒鹽😽

大光明5

 

🌱 手工水餃

老闆自己手工包製的水餃,新鮮好吃!

有高麗菜跟茴香兩種口味,沾著帶醋的醬油一起吃很讚

我沒錯去幾乎都會點水餃吃😆(但對有些人來說比較偏清淡)

可是吃得到食材原味及鮮高麗菜我很愛👌

大光明4

🌱  梅干筍乾飯

非常的好下飯,筍乾超好吃~一碗很快就吃光光了

大光明9

 

🌱 還有限定美食 白菜滷飯

僅週一二三販售的限定美食,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

要手刀快速卡位才吃的到~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 非常注重養生與自然

話說這家我從大學吃到現在耶!

十幾年屹立不搖😎 會繼續支持下去✌️

____________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6號

☎️04-27081978

⏰平日及週六11:00-20:00

🙌 週日、每月的第二個週六公休

🅿️ 關於停車

機車:一定不能停人行道易被開單

開車:朝馬停車場(海派酒店斜對面)走路五分鐘即可到達大光明



IG看更多:搜尋 @openiichu 小棋愛分享

 

arrow
arrow

    小棋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